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军方高层“立法院”发飙 军方内哄浮上台面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 16: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9日电 台“国防部陆军常务次长”廖铁鸣28日在“立法院”发飙,引来台军内部内哄浮出台面的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亲民党“立委”林郁方指媒体报导指台“国防部战规司司长”梁功凯中将带着李杰的私人信函访美一事,不知突如其来的脾气突然回应质询的说,“我要很不客气地说,媒体是制造业,消息来源没有依据”。

  据称台军方代表在26日即由包括“总政战局局长”胡镇埔、“国防部海军常务次长”李仲威及“国防部战规司司长” 梁功凯等人一同前往美国,而“国防部战规司”也拟具一份说帖,由梁功凯带往美国,这份说帖是战规司拟具的,不能说是李杰的私函,但“国防部陆军常务次长”廖铁鸣在“立法院”对媒体发飙,其实其压力不是来自媒体的报道,而是“立法院”的业务造成他的困扰。

  报道说,台军方在9月22日举行一次重要的主计业务项目会议,会中李杰痛批各军种各自为政,尤其点名“陆军总部”与“联勤司令部”要彻底改善,被点名的“陆军总司令”朱凯生非常不服。台军方高层称,目前“国防部”两位次长中,“海军常次”李仲威已访美,“陆军常次”廖铁鸣一个人要负责所有“立委”要求提供的军方数据,压力当然不轻,压力之重可以想见。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