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加强计算机和网络安全防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09:1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讯 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已授予可靠信息安全(AIS)公司一项价值580万美元的合同,进行增强计算机和网络安全的研究。

  根据这份为期30个月的协议,AIS将研究、开发、安装、集成、调试和分析高级电子安全和操作技术,以满足美国空军和情报部门的当前和未来需求。AFRL信息局项目经理托马斯·M·布莱克称,信息系统正成为系统、网络和基础设施的日益复杂的集合体,作战人员
对信息作战的依赖程度不断增加,这正成为作战成功和获胜能力的关键,这种趋势使得对信息和信息系统的依赖逐步增强。

  AIS主要进行信息保证和安全技术的研究。所有工作将在AFRL信息局的室内电子作战实验室中进行。(杨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