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捷克将按北约标准升级改造米-171Sh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6:15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讯 捷克军方将对米-171Sh型直升机进行国内升级改造,使其能同其他北约国家军队一起执行任务,而不受地理条件限制。捷克于今年8月引进了米-171Sh,该机是米-8/17型运输直升机家族的最新机型。

  目前,北约兼容升级改造的具体细节已经制定出来,将用于原型机的安装,此项工作计划于2006年完成。一旦测试通过并得到批准,其余的直升机将在短期内进行改装。

  米-171Sh型直升机升级所要安装的基本装备包括:一个稳定前视红外系统、用于移动地图、气象雷达、计划和战斗支援系统的多功能显示器、一部AN/ARC 210无线电台、一台北约标准机载紧急定位雷达收发机(ELT)、一部加GPS的无线电导航系统(包括VOR、LOC、GS、MKR和TACAN)、一个带红外过滤器的SX-16型探照灯、一台座舱空调、一台能吊4000公斤重货物的外部起重机(位于机身下方,标准米-17上的起重机的起吊能力为3000公斤)。(杨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