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捷克军方将采购装甲汽车替换现役装甲车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6:1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讯 捷克国防部发言人日前宣布,捷军方已决定选择数种装甲汽车替换现役的老式装甲车和步兵战车。

  据悉,捷克陆军计划首先购买199辆新型的装甲汽车,今后还有可能再增购35辆,总价值为8.31亿美元。预计相关的采购合同将在2006年中期签订,全部车辆将在2007年2月至2012年间交付捷克军方。

  捷克政府已组建了一个跨部门委员会,专门负责这批装甲汽车的招标采购工作。到目前为止,已有4家公司成功入围招标的第二阶段,其中包括:英国BAE系统公司的陆地系统分部;芬兰帕特里亚车辆公司;奥地利的通用·施泰尔特种车辆公司公司和德国的莱茵金属陆地系统公司。(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