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警方在曼彻斯特机场逮捕一名携带炸弹男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9: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警方9月23日表示,他们当天根据反恐法在曼彻斯特机场逮捕了一名携带炸弹的男子,而机场部分地区被关闭。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一个军方拆弹小组在一个可疑的手提箱里发现了一枚遥控炸弹。

  曼彻斯特警方高级官员透露,机场安全人员当天早晨8点30分左右在一架飞机停放的区域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他们随后用泰瑟枪将该男子制服。

  随后,机场方面叫来军方拆弹小组处理在一架飞机附近发现的可以手提箱,同时关闭了一号和二号候机楼的部分区域。

  BBC的报道也称,当时一名男子携带手提箱走到一架飞机的下面,在该男子被捕后,手提箱仍然留在跑道上。

  英国民航部门表示,事件发生后,数架准备在曼彻斯特机场起飞或着陆的飞机收到了限制命令,但限制在当地时间上午9点左右已经被取消。(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