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城市拉合尔发生炸弹袭击 造成5死26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20:1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基斯坦警方9月22日表示,该国东部城市拉合尔当天发生两起炸弹袭击事件,共造成5人死亡,还有26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在袭击发生后,拉合尔市的安全部队进入高度警戒状态,并在繁华的购物中心等地加紧巡逻。

  警方高级官员艾哈迈德对记者说:“这两起爆炸袭击看起来非常相似,我们担心还会有更多的袭击发生。”

  第一次袭击发生在巴基斯坦纪念塔附近,一辆装有炸弹的摩托车发生爆炸,1名在公车站等车的平民被炸死,还有8人受伤。

  第二次袭击发生在一小时后,这次爆炸发生的地点是拉合尔市中心的繁华商业区,造成4人死亡18人受伤。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袭击事件负责。(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