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正在研发射程超过18000千米的空射巡航导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4日 11:0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军正在研发射程超过18000千米的空射巡航导弹

美国空军展示的JASSM远程攻击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军正在研发射程超过18000千米的空射巡航导弹

美国空军F-16C战机投射JASSM远程攻击导弹


美国空军F-16D战机与JASSM远程攻击导弹伴飞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9月13日报道 美国空战司令部计划在2007年初实施远程反舰导弹的先进概念技术验证(ACTD)项目,该远程反舰导弹将用于海上阻击作战,摧毁严密设防的舰艇。9月12日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空军航空航天协会会议上,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负责打击武器开发的主管Ed·惠伦说,尽管该验证计划并不是专门针对该公司研制的JASSM导弹,但由于该导弹具有隐身性和远射程,将会在该验证项目中发挥作用。

  JASSM导弹是为远程攻击地面严密设防的高价值目标而设计的,其射程超过371千米。正为美国空军发展的增程型JASSM-ER导弹,其射程超过9266千米。目前自筹资金正在发展的超增程型JASSM-XR导弹,其射程等于或大于18532千米。洛·马公司正关注美国空军另外一个ACTD项目一一武器上加装数据链的结果,以图在年底将其应用于JASSM导弹上。(祖典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