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警察采取行动恢复加沙地带的社会秩序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3日 2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巴勒斯坦警察13日开始采取行动,恢复加沙地带的法律和社会秩序。

  巴警察当天禁止巴勒斯坦汽车进入前犹太人定居点,并驱赶了一些试图在这些定居点抢劫的人。警察还用警戒线把最大的犹太人定居点达卡利姆内的犹太教堂保护起来。

  很多巴勒斯坦人在以军撤离后不顾警察的阻拦,从定居点内的废墟里面搜索有用的金属垃圾和砖块等,还有人从大棚里抢走塑料膜和水管等农业工具。

  以色列撤离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面临的一个重要难题是顺利接管加沙地带,结束该地区的无政府状态,恢复法律和秩序。(廖吉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