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向土耳其提供AGM-154A/C联合防区外武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0: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向土耳其提供AGM-154A/C联合防区外武器(图)

美军武器官为战机加装AGM-154A“联合防区外武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9月7日报道 美国防务安全合作局于6日通知国会,美国政府按“对外军品销售”途径将向土耳其销售AGM-154A/C “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 ),以及相应的设备和服务,若将全部备份方案计算在内,总经费可能高达3500万美元。

  根据土耳其政府提出的要求,这次美国对外军品销售包括“重大防务装备”(MDE)和“非重大防务装备”(N-MDE),前者为50枚带BLU-111型战斗部的AGM-154A-1以及54枚AGM-1
54C,后者为4枚带空射训练惰性战斗部的AGM-154A-1型训练弹、3枚AGM-154载飞弹和3枚AGM-154模拟弹。

  此外,

土耳其政府还要求提供弹药包装箱、软件开发与综合、试验与支持设备、系统综合与试验、模拟装置、零备件、培训设备、出版物和技术资料、维修、人员培训、美国政府和承包商派出代表、承包商提供工程和技术支援服务以及其他后勤保证支援。这项交易与土耳其实施的现役美制F-16型战斗机的现代化计划有关。(祖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