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为推军购案台军又摆“鱼雷宴”国亲联手封杀没商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0:51 中国台湾网
图:台军演习鱼雷试射靶舰(路透社)

  中国台湾网9月7日消息 综合台媒报道,为使军购案能在“立法院”顺利闯关,台军在“立院”议程召开前夕,再度决定邀请记者参观海军潜艇试射鱼雷。

  报道说,虽然“行政院会”将军购案重新调整其上限金额由4,800亿元调降为3,400亿元,国民党籍的“立法院长”王金平也表示重大军事采购条例草案该进入审查,但“立院”6日召开程序委员会,国亲仍表示将封杀重大军事采购条例草案。

  为使军购案能在“立院”顺利闯关,台军再度临时决定邀请记者参观海军潜艇试射鱼雷。据悉,这是继前年“汉光19号演习”后,军方再度公开试射潜艇鱼雷。前年9月4日“汉光19号演习”时,海军在苏澳外海第一次射击战雷,但没想到在众目睽睽之下脱靶,鱼雷还游上宜兰县壮围乡的沙滩,把军方颜面丢到极点。 (火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