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特别军购案”所需部分经费将由正常军费划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4日 16:5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2005年8月19日报道] 台湾"行政院"8月18日通过2006年"政府"预算草案,决定"特别军购案"所需部分经费可由"政府"的正常预算划拨,而不是由特别预算划拨。

  "行政院"通过的2006年预算草案中有70亿新台币用于"特别军购案",其中3.5亿新台币由"行政院"提供,其余资金将由"国防部"的正常预算划拨。 因此,台湾2006年的防务开
支将达到2538亿新台币,与2005年相比增加41亿新台币,占台湾年度总开支的15.9%。

  "特别军购案"指得是台湾从美国购买8艘柴电潜艇、6套"爱国者-3"反导系统和12架P-3C反潜机的计划。该"特别军购案"将需要4800亿新台币,台湾计划通过历时15年的特别预算提供"特别军购案"所需经费。

  由于反对党认为武器的价格太昂贵,这项特别预算在"立法院"遭到否决,反对党认为"特别军购案"所需经费不应由特别预算提供。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