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调查显示:俄罗斯人对反恐问题充满信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07:00 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8月30日电 记者马剑、赵华报道: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俄罗斯人认为武力是与恐怖主义对抗最有效的途径。

  在该民意调查中,有38%的受访者赞同增加情报活动,这样能更快地找到恐怖分子,发现恐怖计划。另有33%的人认为,罢工也是一条与恐怖分子对抗的有效途径。35%的受访者认为,俄罗斯应与国际社会一道共同打击恐怖主义。

  由于这项调查允许受访者就一个问题给出多个答案,所以调查结果总的百分比超过了100%。

  18%的俄罗斯人认为,在发达国家禁止极端主义团体的存在能够解决恐怖主义的问题。15%的人赞同国家管制外来移民入境。14%的受访者支持在发展中国家与贫困和不平等现象作斗争。只有6%的人认为,国际社会应与恐怖分子头目和东方国家一些较温和的极端主义势力进行谈判。

  在该项民意调查中,有31%的俄罗斯人认为恐怖主义的问题将会被解决,但这还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而也有31%的人认为恐怖主义的问题将无法解决。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