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开始摧毁犹太定居点房屋 有望24日前全部撤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 20:39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8月19日电(记者刘立伟)以色列军用推土机19日开进加沙地带最南端已经撤空的犹太人定居点,开始摧毁房屋。

  根据以巴双方达成的协议,摧毁定居点房屋的行动将由第三方监督实施。世界

银行很可能充当这个角色。

  以色列军方只负责推倒房屋,巴勒斯坦和埃及的建筑公司将在以色列军队撤出加沙地带后开始拆除工作。拆除工作结束后,部分建筑垃圾将用于在这片地区建设巴勒斯坦居民住宅,其余的垃圾将埋在埃及的西奈半岛或加沙地带。有害的垃圾将由以方运到自己的境内处理。

  据估计,拆除加沙地带犹太人定居点房屋的工作将耗时两个月,共需资金20亿新谢克尔(约合4.4亿美元)。

  以色列15日开始正式启动撤出加沙地带的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军方19日表示,加沙地带的犹太定居者有望在24日前从加沙地带全部撤离。(完)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