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方:重新开放被封闭的加沙犹太人定居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5: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7月1日,以色列军方宣布重新开放加沙地带犹太人定居点。此前一天,以军方宣布该地区为封闭的军事禁区。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军方发言人称,禁令已经解除,以色列人可以自由出入该区域。以军方在声明中说,取消禁令是因为完成了控制内韦迪克里姆(Neve Dekelim)饭店的任务,饭店里面的极端主义分子也被清除了。声明还指出,6月30日下达这一禁令的目的是限制
那些反对撤军计划的人们进入加沙地带,包括居民和非居民,以及他们转移各种设备的能力。

  以色列政府将于今年8月开始从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实施单边撤离计划,反对该计划的以色列右翼极端分子的暴力对抗行动不断升级。6月30日,以色列军方宣布,加沙地带的犹太人定居点为封闭的军事禁区,禁止右翼极端分子进入闹事。(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