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为美国空军演示新型雷达警戒接收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 15:1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雷声为美国空军演示新型雷达警戒接收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8月3日报道] 雷声公司已经同美国空军签署一项1000万美元的合同,从事一种先进的战术目标定位技术(AT3)的概念演示。这项技术概念演示将于2007年在3架F-16战斗机(第30批) 所装备的雷声公司的数字式雷达警戒接收机ALR-69A(V)上进行。

  第一阶段的合同将要求演示能对敌方的、与空防有关的射频辐射源进行快速和精确
定位。3架F-16联网,并共享精确信号测量的结果,在不使用任何外界硬件情况下,能够覆盖从360度方向上任何角度来的敌方辐射源进行快速精确定位。这项演示技术是建立在美国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在2003年实现的AT3技术演示基础上的。

  雷声公司电子战系统部副总裁表示,这是一个采用网络系统打击敌方空防力量的重要举措。我们的ALR-69A(V)是一种非常先进的雷达警戒接收机,AT3技术还只是它所具有的卓越潜能的一部分。

  采用AT3技术是对ALR-69A(V)接收机系统的一项改进。ALR-69A(V)目前装备在C-130、F-16、A-10和MH-53等飞机上,这些合同是在2001年8月份签订的。

  新型数字式雷达警戒接收机的飞行试验拟于2005年末开始,在2006年可以作出小批量生产的决定。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