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将进行先进战术目标瞄准技术演示验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08:20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雷声公司2005年8月2日报道] 美国沃纳·罗宾斯空军后勤中心日前授予雷声公司价值达1000万美元的合同,进行先进战术目标瞄准技术(AT3)的演示验证。该项技术将于2007年进行验证,届时,3架F-16 Block 30型飞机将使用雷声公司ALR-69A(V)型数字雷达告警接收机。

  合同的第一阶段要求演示验证快速、精确锁定与敌方防空系统相关的射频(无线)发
射机。3架F-16战机将组网,以及时共享精确的信号情报,提供360度的覆盖,从任何角度都能快速精确的锁定射频发射机的位置,而无需其他硬件。

  该演示验证基于美空军研究实验室/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于2003年成功举行的AT3先进技术演示。用于AT3演示验证的ALR-69A(V)型接收机系统是ALR-69(V)型号的升级版本,ALR-69(V)目前安装在美空军C-130、F-16、A-10以及MH-53型飞机上。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