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投资4.5亿美元用于老龄化飞机零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 17:1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8月11日报道]  美国海军为了降低

预算,决定延长老龄化航空系统服役期限,计划启动为期五年的"FastTrack"项目,该项目将向工业伙伴
投资
4.5亿美元,使工业部门能够协助他们寻找或重新制造日益增多的过时零件和系统。

  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于8月9日向工业界发布了一份请求书,要求工业界支持海军在马里兰州帕塔克森特河航空站的海军航空老龄化飞机综合产品小组的工作,并要求应答者于
9月26日反馈信息。

  预算的下降已经迫使美国军队减少采购代替配件及子系统的新武器数量。军队提高了对库存中的老龄化武器的依赖,以满足目前和21世纪计划的作战需求。显然,这种依赖不利于军队战斗及后勤保障系统的发展。而且,五角大楼还会面临采购问题,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称,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它们的供应商都减少了产量,不再为国防部生产或不能生产那些过时的零件。

  政府官员最初在去年12月在海军航空站附近的南马里兰高等教育中心向工业部门的参与者发出了简报,希望进行全面开放式竞争。

  据政府官员称,合同中的大约70%的工作量涉及机械问题,大约15%的工作量涉及机体问题,剩余的问题是电子部件。FastTrack项目将覆盖所有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飞机,但仅限于国防部范围内产品。(任晓华 责编洪山)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