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将军认为美国空军更需要大型加油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6:2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8月3日报道]  虽然最近有关美国空军加油机的争论都集中在替换老龄KC-135飞机,但一位将军8月2日表示,空军应同时考虑增加大型加油机KC-10的数量。

  空军拥有波音KC-135超过500架,包括400多架新式R型,但只有59架KC-10,后种飞机能携带的燃油是KC-135的近两倍。美国运输司令部兼空军空中机动司令部的司令官John H
andy将军形容KC-10和KC-135这两种飞机分别为"大型更战略性的加油机"和"小型更战术性的加油机"。

  他认为,目前最迫切的需求是更多战略级的飞机,如KC-10这样的飞机,因为R型135能使用很多年。Handy称,他也赞同替换KC-135机队,但应该在采购更多战略级加油机之后进行。(吴蔚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