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初步形成新型近太空联合作战概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6:06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军事新闻》网站2005年8月2日报道] 美空军一高官近日透露,为适应未来作战环境,美空军已初步形成一种新型近太空联合作战概念,其中心思想是将近太空作战能力融合到联合军事作战中。

  为此,美陆海空三军都将参于近太空作战能力的开发与运用。目前美三军已同意组建"近太空委员会",以共享该领域的信息与能力。空军和陆军正在共同开发"紧密空中支援"
作战能力。

  据悉,未来近太空武器将由多个系统组成,其中通信作战能力将是近太空作战能力的首要开发目标。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