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开始研发FCS计划II和III级无人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0:1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7月27日报道]  波音公司同其合作伙伴科学应用国际公司于7月26日授予三家无人机制造商4项合同,开始美陆军未来战斗系统(FCS)计划中II 和III级无人机的第一阶段研发工作。

  这些合同所涉及的金额范围为300~500万美元。在II级无人机方面,Piasecki飞机公司收到一项合同,开发它的"空中搜索(Air Scout)"无人机系统。在更大级别的III无人机方
面,这些合同分别授予Teledyne Brown工程公司的"勘探者(Prostector)";AAI公司的"阴影"III和Piasecki飞机公司的"空中警卫(Air Guard)"无人机。

  未来战斗系统无人机共有4个级别,其范围从1级背包便携式系统到IV级,对于该级别,陆军已选定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火力侦察兵"。

  波音/科学应用国际公司正在与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同时开发未来战斗系统无人机。在2008年原型机飞行期间,将评估DARPA和波音/科学应用国际公司选定的候选机。然后,波音/科学应用国际公司、陆军和DARPA将为每个级别的无人机选择最佳候选者。计划2010年首次交付未来战斗系统无人机,以支持未来战斗系统的系统试验。定于2014年部署II和III级无人机系统。(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