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新型导弹护卫艇大队提升电子防御作战能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 12:04 新华网

  海军某导弹护卫艇大队新型导护艇编队,近日在阴雨连绵、浪大涌急、能见度低的复杂气象条件下,首次成功运用某新型战艇电子系统实施实兵对抗演练,提高了部队电子防御作战能力。

  这个大队坚持以使命任务为牵引,瞄准实战需要开展检验性课题训练。去年以来,他们先后5次将战艇拉到陌生海域,组织实施编队跨区机动、隐蔽航渡突击等课目训练,检验
装备的实战性能。他们通过导弹攻击课题的检验演练,为战时发挥导弹武器装备的最大作战效能积累了经验;通过对舰炮武器系统的反复使用,检验了舰炮武器的最大射程和打击精度,创造了该型舰炮系统装备部队后的最好成绩。

  这个大队还充分利用检验性训练成果进一步改进训法战法,先后修改完善了数十种常用战备预案、攻击防御方案和多种隐蔽航渡预案,使轻型舰艇海上机动作战能力得到提升。(封志远、特约记者徐锋)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