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授出2.1亿美元的导弹防御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6:58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美国《军事与航空航天电子学杂志》2005年7月21日报道] 美导弹防御局7月20日授予工业界总价值接近2.19亿美元的合同。

  这些合同被授予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雷声导弹系统公司;圣地亚哥的Trex公司;加州Sunnyvale地区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太空及导弹部;以及弗吉尼亚州Fairfax地区的诺斯罗普·格鲁曼任务系统部。

  最大的一项合同被雷声公司获得,这份修正合同价值1.241亿美元,旨在继续生产12枚用于"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的"标准-3" Block IA导弹。

  Trex公司获得的合同最高价值达4860万美元,将为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研究改进的光电传感器;洛·马公司获得的合同价值4000万美元,将通过螺旋上升的方法,为分层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研究计算机算法;诺·格公司也获得了一份价值820万美元的修正合同,研发动能拦截器在移动导弹防御时的作战概念和体系结构。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