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发表讲话纪念阵亡美军 拒绝提前从伊拉克撤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08: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8月3日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发表讲话,悼念当天在伊拉克遇袭身亡的14名美军士兵。他说,缅怀他们的最好方式是打击武装分子和训练伊拉克军队,同时他拒绝提前从伊拉克撤军。

  据路透社报道,布什说:“我们目前处于战争状态,我们面临的敌人残酷无情。如果我们制定(撤军)时间表,敌人也将会调整他们的战术。”他还重申,美军将会尽快撤离伊
拉克,但绝对不会在完成任务之前离开。

  从8月3日起,布什开始了为期33天的休假,期间主要将在得州农场度过。布什还指出,美国在伊拉克取得了进展,美国在伊拉克取胜的战略是追捕武装分子、训练伊拉克人自行管理安全事务以及帮助伊拉克政界领导人起草宪法和筹备大选。

  驻伊美军8月3日宣布,当天有14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在伊拉克西部遭路边炸弹袭击身亡,这是自从伊拉克战争开始以来美军遭到的伤亡最惨重的路边炸弹袭击。

  (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