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澳大利亚驻印尼使馆爆炸案主谋供称曾获拉登资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0:56 中国日报网站

  2004年澳大利亚驻印尼使馆爆炸案的主谋向警方供认,这起爆炸案曾得到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资助。

  据美联社8月1日报道,澳大利亚国家广播电台公布了一份印尼警方的讯问笔录,记录了这起爆炸案的主谋罗伊斯(又名伊万·达马瓦)的口供。

  据他交代,爆炸案的制造者阿扎哈奇·本·胡辛说过,本·拉登曾通过快递公司寄送过1万澳元(约合7558美元)作为爆炸案的资助资金。

  为报复澳大利亚向伊拉克派驻军队,一伙恐怖分子于2004年9月澳大利亚国内举行大选期间,在澳大利亚驻印尼使馆门口制造爆炸,造成10人死亡。该案主谋罗伊斯于11月份被警方逮捕。 (孙恬)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