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主席选举选情多数地下赌盘赔率已为1:1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1: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就在国民党主席选举投票前24小时,马英九与王金平支持度仍难分高低。虽然有地区在选前开出的地下赌盘是马英九让王金平5万票,较看好马英九胜,但多数赌盘赔率却为1比1,选情呈五五波之势。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逢选必赌的吴姓组头表示,此次选举不是全台性的大选,因此只有几个地区开出零星赌盘。虽然高雄、屏东也有赌盘开出,但落注者不多,参与者几乎
清一色为蓝军支持者,少数绿营人士也是因为无聊凑一下热闹。而北部多为蓝营势力范围,赌风相较下比南部更为热烈,甚至连台北市“议会”也传出有好事者以1比1行情对赌。

  各地开出的赌盘行情不一,高雄地区赌盘看好马英九胜选,下注马英九胜选者,赔率为新台币1000元赢700元,而冈山甚至还出现马英九让王金平8万票的赌盘。但屏东则看好王金平胜选,赌盘为王让马3万票。至于台南地区的赌盘马气势劲升,由3周前马让王2万票变成马让王5万票。北部地区,两人打平,赔率则为1比1。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