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称国民党主席选举活力可扩大到其它政治挑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子 中国国民党主席和党代表选举今日(16日)进行投票,现任党主席连战上午投票后呼吁党员在关键的历史时刻不要缺席,要踊跃出门投票,连战也说,这次选举“充满活力”,将来可以扩大到任何政治挑战。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是在马英九、吴伯雄、林丰正等人的陪同下,前往设在台北复兴小学的投开票所投票。

  连战说,这次选举对国民党意义相当重大,所以他呼吁所有党内先进,在关键的历史时刻不能缺席,“虽然天气有点热,但是出来透透气吹吹风也不错”。

  连战的儿子连胜文这次也出来参选党代表,连战没说他是不是投了连胜文一票,但他表示对连胜文的选情很有信心。连战还说,从里长选举到“总统”选举,马英九都陪他投票,他“非常感谢”。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