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俄罗斯车臣政府满意今年上半年的反恐成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01:31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15日电(记者宋世益)俄罗斯车臣共和国内务部长鲁斯兰·阿尔哈诺夫15日说,由于俄联邦中央和车臣强力部门的有效行动,今年上半年,车臣境内的恐怖事件比去年同期减少71%,恐怖事件的破案率同比增加了一倍,车臣的反恐成效显著。

  据此间媒体报道,阿尔哈诺夫当天在车臣内务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上发表讲话说,俄军警上半年在车臣境内采取了一系列预防、搜捕和围剿等专项反恐行动,共拘捕非法武
装分子140人,击毙70多人,其中包括10名恐怖分子头目,此外还抓获6名恐怖分子头目,另有20多名车臣恐怖分子向当局投降。

  阿尔哈诺夫还介绍说,自年初以来,俄军警在车臣共捣毁9个恐怖分子基地和80多个武器、装备和食品窝藏点,缴获了大批子弹、枪支、手榴弹、地雷、炸药等武器弹药。

  今年以来,俄军警不断加大对车臣非法武装分子的打击力度,非法武装分子重要头目马斯哈多夫和非法武装二号头目道多夫先后被击毙。(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