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警方正在全球范围全力追捕伦敦爆炸案主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5:1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国《纽约时报》14日报道,继英国警方对伦敦7·7地铁爆炸案的侦破工作于12日取得重大突破之后,警方正在全球范围全力追捕可能是这起恐怖袭击事件主谋的案犯―一个“英国人”。

  该报援引一位美国官员披露的消息说,英国警方已断定这起恐怖袭击事件是由4名英国本土的年轻人所为,属于自杀性的爆炸袭击。4人中3人来英格兰北部的约克郡,另一嫌疑
人可能在他人的帮助下,已在爆炸发生前逃离了英国。

  据这位美国官员透露,英国警方从约克郡鲁顿火车站的录像带上发现,4名嫌疑人于7月7日清晨搭上开往伦敦的火车后,与他们在一起来到车站的第五个人没有上车。这位美国官员还说,这第五个嫌疑人是“英国人”。

  这位不肯披露姓名的美国官员说,目前英美两国正在联合侦破这起恐怖爆炸事件。他还说,英国情报人员已知道这第五个嫌疑人叫什么名字,但警方眼下不会对外公布他的名字和肖像。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