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1名澳大利亚人和1名英国人在巴勒斯坦遭绑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20:5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巴勒斯坦安全人士今天称,1名澳大利亚人和1名英国人在加沙地带被绑架。

  安全当局称,绑架事件的具体细节尚不清楚,这两名外国人格林威治时间晚上九点被一个与巴勒斯坦当局发生争端的家族所扣押。巴安全人士称,巴勒斯坦官员已与绑架者取得了联系,并且正努力使他们获得释放。据信他们被关押在加沙地带中部的一个难民营。耶
路撒冷的一名英国外交官称:“我们已获悉一名英国人和另一名人士已失踪。耶路撒冷和加沙地带的领事馆官员正与巴勒斯坦官员就此进行联络。”

  巴勒斯坦安全部门一直在努力控制加沙地带的治安局面,加沙地带混乱的安全局面已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统治构成了挑战。(昆仑)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