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中台办副主任王在希:新党来访推动两岸关系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0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共中央台办副主任王在希9日在北京接受该报访问时指出,新党此次来访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将推动两岸关系进一步发展。中共中央对新党之行非常重视,胡锦涛总书记和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都将会见郁慕明主席,并举行会谈,王在希认为会谈将获得成功。

  对于新党北京之行中将与中共中央台办进行的会谈,王在希表示,这属于内部会议
不便透露。而对于新党将于海峡两岸研究中心进行的座谈会,王在希表示,主要将围绕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的历史意义,和在当前两岸关系发展的一些启示和经验教训。座谈将邀请大陆知名的台湾问题专家,台湾也有很多学者专家与会,座谈全程对媒体公开,欢迎采访。

  另外,谈到台湾零关税水果准入的问题,王在希指出大陆的态度一直很明确,大陆将提供各种方便,希望和台湾的相关农业机构共同协商,共同促进台湾水果早日登陆。(刘凝哲、李晶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