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强烈谴责伦敦恐怖袭击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 1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联合国七月七日电 联合国安理会七日通过一项决议,强烈谴责发生在伦敦的恐怖袭击事件。

  决议指出,任何恐怖行为都是对和平与安全的威胁。决议呼吁各会员国努力配合将肇事者绳之以法,并再次强调将全力打击恐怖主义。

  安理会当天还发表主席声明,对遇难者亲友表示慰问,对恐怖分子予以谴责。声明说,国际社会将更加坚定地打击威胁国际和平与安全的恐怖主义。

  另据联合国网站消息,正在伦敦出席“八国集团”峰会的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对恐怖袭击表示震惊。他说,国际社会将坚定地支持英国政府和人民。

  伦敦七日发生了多起爆炸事件,包括伦敦金融中心地铁及公交车等成为炸弹袭击目标。目前已造成数十人死亡,数百人受伤。(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