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 > 正文

小泉:日本接受对东条英机等甲级战犯的历史审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4:35 新华网
小泉:日本接受对东条英机等甲级战犯的历史审判

日本甲级战犯东条英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东京5月26日电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26日晚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日本是接受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对东条英机 等甲级战犯的审判的。

  小泉是在日本厚生劳动省政务官森冈正宏当日发表否认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审判的言论后说这番话的。森冈此前在自民党议员会上妄称甲级战犯“在日本国内已经不是罪人”,远东国际军事法庭的审判是单方的审判。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细田博之26日在记者招待会上强调,森冈的言论只是一个议员的个人想法,与政府的见解不同。

  相关专题: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