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参谋长梁光烈上将结束对孟加拉国的访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8:44 新华网

  新华网达卡5月23日电(记者潘小珠)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上将率领的中国军事代表团23日结束对孟加拉国的访问后离开达卡,前往印度继续访问。

  梁光烈是应孟武装部队的邀请于21日抵达卡进行为期3天的访问的。访孟期间,孟加拉国总理卡莉达·齐亚会见了梁光烈一行。此外,梁光烈还分别会见了孟陆军参谋长哈桑·马苏德·乔杜里中将、海军参谋长穆罕默德·哈桑·阿里·汗少将、空军参谋长法赫尔·阿
扎姆少将、总理办公室武装部队局首席参谋官穆斯塔法·礼萨·努尔少将、议会军事委员会主席马赫布卜·拉赫曼退役中将等孟军政领导人。双方就国防和军队建设以及两国、两军关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孟方表示将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巩固和发展孟中友好合作关系。梁光烈对此表示感谢并表达了中方继续加强两军交流与合作的愿望。

  访问期间,梁光烈还向孟无名烈士墓献了花圈,参观了孟军部队,并观摩了孟军年度训练演习。(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