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长梁光烈与哥伦比亚武装部队总司令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22: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熊争艳)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梁光烈17日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哥伦比亚武装部队总司令卡洛斯·奥斯皮纳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说,近年来,中哥两军关系在两国良好关系的基础上不断发展。两军之间的交流与互访不断,友好合作关系进展顺利。我们始终认为,中哥两军发展友好合作关系符合双方的根本利益,前景是广阔的。我们愿和哥伦比亚一道,为两军关系向多层次和多领域发
展而共同努力。

  梁光烈还向奥斯皮纳一行介绍了中国的国防政策、军队建设情况以及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奥斯皮纳希望哥中两军保持交流的良好势头,并表示哥方愿与中方携手打击恐怖主义、跨国犯罪和走私。

  他重申,哥伦比亚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

  会谈前,梁光烈还为奥斯皮纳一行举行了欢迎仪式。

  奥斯皮纳是应梁光烈的邀请于16日抵京访华的。(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