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成功进行SLAM-ER导弹最大射程试射(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08:30 新浪军事
美海军成功进行SLAM-ER导弹最大射程试射(组图)

作静态展示的SLAM-ER防区外对陆攻击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海军成功进行SLAM-ER导弹最大射程试射(组图)

飞行中的“斯拉姆-增敏”(SLAM-ER)导弹

  美国海军最近成功地进行了波音公司“反应增强型防区外对陆攻击导弹”最远射程的试射。一枚SLAM-ER导弹达到了其最远射程并成功地命中目标。海军还首次从现役S-3B飞机上发射了一枚SLAM-ER导弹,导弹也成功地命中了目标。两次试射工作都是在海军圣尼古拉斯海上实验靶场进行的。

  在最远射程的试射中,一架美国海军的F/A-18B战机在12000米的高度向距离150海里
外的一机动靶舰发射了一枚SLAM-ER导弹。导弹在发射后两次接收了修正后的目标信息并修正了其航向,直接命中了靶标。在S-3B飞机上进行的试射中,SB-3在4500米的高度向距离100海里的导弹发射设施模拟目标发射了SLAM-ER导弹,它成功地接收了目标修正信息,并成功地在目标1.8米处爆炸。

  波音公司SLAM-ER导弹商业发展经理塞里克说:“这次实验是为了证明SLAM-ER的最大射程以满足其作战指标,它达到或者超过所有指针。海军想测试SLAM-ER导弹,它以优异地成绩通过了测试。”

  这种全天候远程精确打击导弹是美国海军武器库中最精确的一种导弹,导弹弹长4.3米,弹径0.34米,翼展2.43米,弹重681公斤,战斗部重227公斤,射程达280公里。美国海军和韩国空军已购买了这种导弹,澳大利亚空军也将购买这种导弹。(伟江)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