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追加“斯拉姆”导弹的订购量(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2月27日 21:4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2年12月23日报道]美国海军授予波音公司6030万美元的合同,追加120枚"斯拉姆"导弹的生产。

  "斯拉姆"导弹是美国海军最通用而且最精确的武器系统,也是美国海军攻击高价值地面目标、港口与海面舰艇的武器。在最近的几次军事行动中,美国海军都是用了"斯拉姆"导弹。该导弹装有适合远
程飞行的平坦弹翼、穿透性强的高效弹头,适合对硬目标进行致命的打击,其自动目标捕获功能使它更易于武器系统操作人员确定与跟踪目标瞄准点。"斯拉姆"导弹可以自动攻击目标,也可以人工控制。这给作战人员编制与执行作战计划带来极大的灵活性。另外,这种导弹同时具备纵深攻击能力和精确打击能力。

  美国海军已从波音公司订购了差不多500枚"斯拉姆"导弹。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