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官员称必要时将动用武力阻止美部署太空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 13:40 东南快报

  俄罗斯驻美国使馆一位资深官员威胁称,必要时俄罗斯将会采取武力阻止美国在太空部署战斗武器。

  俄罗斯高级领事弗拉基米尔·雅马可夫称,他的国家正在通过外交渠道敦促美国不要实施太空军事化计划。但是,如果美国成功地把某种战斗武器部署至太空,俄罗斯不得不做出反应,包括使用武力。

  美国此前报道,布什政府正在准备执行新的太空政策,使美国能够更接近于在太空部署进攻和防御武器。(来源:中欣)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