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即将提出新的情报飞机修改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 00: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995年5月17日报道]  由于美国空军的E-10A多传感器指挥与控制飞机(MC2A)项目经费在2006财年预算申请中遭到大幅削减,空军目前计划于今年年中向国防部提出一个MC2A项目的修订计划。该修订计划如获批准,则空军的这种新系统达到初始作战能力的时间还得向后推迟3年。

  E-10A计划是美空军发展的下一代机载对地监视、作战管理和指挥控制飞机。该计划
因为国会削减拨款遭遇了几次进度延迟,在最初启动项目时,空军预计2006年年底能够获得首架E-10A,后来在2003年重新确定2010年拥有4架作战飞机的初始作战能力的目标。该目标后来又调整到2012年,由于2005财年预算申请经费被削减,迫使空军到2015年才能达到初始作战能力。因此如果空军的修订计划获准,则空军要等到2018年才能部署4架新一代情报飞机。

  空军在2006财年预算申请中计划两年内削减E-10A计划约6亿美元的经费。但据主承包商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称,空军计划削减E-10A项目经费不会影响该公司负责的内容,因为空军在重构计划中主要是减少改装E-10A平台的费用,例如不再考虑该平台的空中加油能力以及飞行中除冰能力。诺·格公司主要负责E-10A飞机的战斗管理指挥控制(BMC2)系统开发项目。(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