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和海军将联合测试C-17雷达截面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0: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5月9日报道]  美国空军、海军将联合在马里兰州的帕塔克森特河(Patuxent River)海军航空站测试C-17的雷达截面积,试验数据将用于改进飞机防御系统的新一代干扰设备。

  4月6日以来,418飞行中队已经开始测试一架C-17以获取相关数据。

  418中队飞行上尉科克·里根(Kirk Reagan)说:"飞行姿态包括大角度上升和横滚下降。在数据窗显示耗费时间最长的情况下,我们将启动飞机;一旦初始条件满足,地面控制器将发出连续指令,飞行员按指令使飞机的倾斜和横滚幅度逐步增加,从而得到该机的射频图像。通过搜集射频信息,测试人员将获取飞机在雷达系统的图像并开发出改进飞机防御性能的方案。"

  412联队电子战测试组工程师桑德拉·兰斯乔恩(Sandra Langsjoen)表示,射频测试将得出给定条件(如进入角、频率与极化以及测量技术)下目标的雷达信号特征。测试将验证飞机软件模拟和射频两方面的性能。验证将扩大飞行测试的信息获取量,并节省进一步测试的成本。测试过程中,C-17的装卸长将严格按测试卡要求工作。

  418中队装卸长劳拉·希吉(Laura Heggie)中士说:"测试过程中,试验包括:货门、滑道和士兵门的开启(按测试卡指令)。"

  此外,波音公司的飞行测试工程师大卫·帕尔姆克维斯特(David Palmquist)还将监视整个测试过程。大卫表示,他的主要工作是确保工作人员按照测试指挥官和飞机所记录的数据进行安全且正确的操作。

  兰斯乔恩女士表示,海军航空站将提供用于数据搜集和飞行员操作指令观测的实时控制室。多个测试频率和极化方式所得数据均为同步搜集。

  418中队指挥官凯利·拉提美尔(Kelly Latimer)说:"我们将集合空军和海军最有经验的测试人员,确保测试提前完成。"

  4月份获得的数据将用于改进C-17防御系统的进一步测试。(许鑫家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