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下一代反潜直升机MH-60R进入作战评估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 09:56 新浪军事
美下一代反潜直升机MH-60R进入作战评估阶段

反潜直升机MH-60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海军于5月12日开始对美海军下一代反潜直升机和水面攻击直升机MH-60R进行作战评估。作战评估是MH-60R直升机加入舰队服役和交付的最后一个测验项目。MH-60R将取代美国海军舰队的SH-60B和SH-60F。

  海军评估人员在4月22日召开的作战实验准备评估会议上作出了开始作战评估的决定。MH-60R于二月份完成了海军为期六个月的技术评估阶段。

  海军第一空中测试和评估中队将在各种环境的靶场对MH-60R进行作战评估,作战评估工作预计将于九月完成。第一空中测试和评估中队将对MH-60R直升机的性能和机载分系统进行评估,其中包括多功能雷达、电子支援措施系统、雷达告警接收机、机载吊放声呐和声探测器。 为实现最佳工作量和决策而设计的多数据融合设备也将进行评估。

  海军MH-60R项目负责人克奥斯格拉斯说:‘作战评估将使第一空中测试和评估中队的飞行员和操作人员对MH-60R的武器系统的精确性、作战有效性、使用范围进行全面的评估,尤其是基于对海底和水面目标发现、跟踪和攻击能力的提高而发展而来的新战术。”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系统集成公司多任务解决方案总经理和副总裁班特尔说:“MH-60R进入作战评估阶段表明海军对MH-60R有信心。我们对舰队在沿海战斗空间的战斗有效性的提高感到激动。”西科斯基公司海上项目部副总裁温格利尔说:“MH-60R进入作战评估意味着向研发第三阶段和全面量产迈出了一大步。我们正盼望MH-60R进入舰队服役,这将提高美国海军的作战能力。它将确定反潜和水面攻击直升机的标准。”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