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金眼-50无人机首次完成飞行模式转换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22:5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5年4月27日报道] 极光(Aruora)飞行科学公司的"金眼-50"无人机上周在弗吉尼亚州Manassas进行的飞行试验期间,首次完成了期待已久的飞行转换试验,即从垂直飞行转换为水平飞行,然后返向转换。

  "金眼-50"于2004年7月首次飞行。它是一种涵道风扇无人机,其在垂直起飞后利用推力矢量选择向前水平飞行。极光飞行科学公司正在为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的II级建制飞行
器(OAV II)计划提供"金眼"改型机,在该项目中,该公司正在同霍尼韦尔和BAE系统公司开展竞争。

  极光飞行科学公司的"金眼"建制无人机比翼展5英尺(约1.5米)的"金眼-50"无人机大,但是比翼展9英尺(约2.7米)的"金眼-100"小。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