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印控克什米尔发生爆炸 造成2人死亡45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00:37 新华网

  新华网斯利那加(印度)5月12日电 印度北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首府斯利那加12日下午2点半左右发生一起手榴弹爆炸事件,目前已有2名妇女死亡,另有45人受伤,其中15名是中学生。

  据当地警方告诉新华社通讯员说,武装分子在斯利那加市中心投掷了一枚手榴弹,目标是安全部队的军车。但手榴弹没有击中目标,而是落在两所毗邻的中学门口,结果造成
40多名行人、学生及其家长受伤,其中2名妇女因伤势过重在医院不治身亡。

  目击者说,由于出事地点位于市中心,结果引起极大恐慌。机动车和行人纷纷四处逃散,造成一片混乱。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爆炸事件负责。

  自1989年以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部分武装组织企图通过暴力活动争取克什米尔的独立。这些暴力活动共造成4万多人死亡,逾10万人受伤。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