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组部人事部总政治部通报表彰优秀预备役军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07:41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5月10日讯 顾伯冲、康庚报道: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人事部、总政治部联合发出通报,表彰80名优秀预备役军官。

  通报指出,《预备役军官法》颁布以来,广大预备役军官积极学习实践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的方针,为加强预备役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维护国家安全利益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为表彰
先进,激励预备役军官队伍更好地发挥作用,批准辽宁某预备役师政治部副主任、辽宁省东港市市长王力威等80名同志为优秀预备役军官。

  通报要求,广大预备役军官要以他们为榜样,坚持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理想信念;要进一步认清使命,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促进预备役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全面发展;要积极迎接世界新军事变革的挑战,加强训练,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信息化条件下快速动员和遂行任务的能力;要依法认真履行兵役义务和预备役军官职责,严于律己,爱岗敬业,树立预备役军官的良好形象。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预备役部队,要结合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大力宣扬他们的先进事迹,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