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苏式米式战机成拉美防务展上俄主要售品(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2:14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苏式米式战机成拉美防务展上俄主要售品(组图)

俄制苏-33舰载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苏式米式战机成拉美防务展上俄主要售品(组图)

俄制苏-32歼击轰炸机


俄制苏-30MK


米-171Sh军用运输直升机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5年4月25日报导 著名的"苏"系列飞机和在拉丁美洲已经十分有名的"米"直升机成为拉美航空航天和国防产品国际展览会"LAAD-2005"上的"俄罗斯军工出口"的主要商品,该展览会于4月26-29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大型展览中心"里奥中心"举行。

  俄罗斯军工出口方面代表在展览会召开前一天介绍说,在展览会上将展出"苏"系列飞机的全部出口型号,包括多用途战斗机苏-27CKM、苏-30MK,舰载机苏-33,歼击轰炸机苏
-32,强击机苏-39。他说,各种改进出口型的苏-30多用途战斗机是俄罗斯军品出口的基础。

  事实上,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在用俄罗斯产品装备自己的空军,拉丁美洲许多国家已经长期使用俄罗斯直升机装备。在展览会展台上将展出直升机改进型,比早期的型号更具优势,其中包括军用运输直升机机米171Sh,运输-作战直升机米-35M,远景军用直升机米-28NE,重型运输直升机米-26。

  毫无疑问,专家比较感兴趣的是军用运输直升机米-171Sh,米-171Sh是在众所周知的直升机米-8基础上制造的,拥有作战、空降、运输和救生等改进方案,能够在较大范围内完成军用和民用任务。

  从有效载重量、使用高度、火箭弹和机炮的威力等参数综合来看,米-171Sh在中型多用途直升机的竞争中具有领先优势。

  运输作战直升机米-35M是莫斯科"米里"直升机厂的新研制产品。这种直升机作战用途非常广,因为安装了动力更强劲的发动机,新型承载系统,现代化的全天机载雷达设备综合系统和武器,现在它能够在全天任何时间完成任务。(张慧 责编洪山) 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