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俄罗斯军警在车臣消灭四名非法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 08:1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5月5日电(记者郭建国)据俄塔社5日援引车臣内务部的消息说,当地军警当天下午消灭了4名企图于9日在车臣首府格罗兹尼制造恐怖事件的非法武装分子。

  这伙非法武装分子当天潜藏到车臣与印古什共和国交界处的谢尔诺沃茨卡亚镇中一座无人居住的房屋内。车臣军警获悉后,立即包围了这座房屋。枪战中,2名男性武装分子被击毙。另2名女性武装分子引爆了绑在身上的炸药自杀身亡。

  车臣内务部部长鲁斯兰·阿尔哈诺夫说,根据已掌握的情报,被消灭的这伙武装分子是受非法武装头目乌马罗夫的派遣,原本准备潜入格罗兹尼在9日卫国战争胜利60周年庆祝活动时制造恐怖袭击事件。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格罗兹尼市5日傍晚开始加强安全措施。市区各十字路口、桥梁和其他重要设施附近都增加了警力。进入市区的道路上增设了检查哨卡,进出首府的车辆受到严格检查。(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