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将再为土耳其改造30架F-4战斗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 10:04 新浪军事
以色列将再为土耳其改造30架F-4战斗机(附图)

土耳其空军F-4E“鬼怪”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已于5月1日抵达以色列,开始对以进行正式访问。据以色列媒体报道,访问期间土以双方将签署一系列新的军事合作协议。

  据悉,随埃尔多安一同到访的土耳其国防部部长维克迪·戈努尔和负责武器采购的副部长将借此机会拜访以军方领导人。

  以官方消息人士透露称,访问期间双方将签署由以方对土空军约30架F-4“鬼怪”式战斗机进行现代化改装的合同,预计合同总价值将在4-5亿美元之间。根据土以早些时候达成的协议,以方已对土空军的54架“鬼怪”式战斗机实施了现代化改造。

  与此同时,按照两星期前签署的合同,以还将向土出售总价值为两亿美元的“苍鹭”远程无人侦察机。该型机属于第四代无人机,于1994年投入使用,可以容纳重250千克的有效载荷,最大续航时间为52小时。具有自动起飞和着陆能力,能够按预编程序自动执行飞行任务。到目前为止,“苍鹭”无人机的外国用户仅限印度空军。去年,以色列IAI公司曾与EADS签署联合协议准备共同研制“苍鹭”的改型--“鹰”无人机。(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