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合并两个直升机联队并减少机型(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 08: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海军合并两个直升机联队并减少机型(图)

MH-60S海上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4月21日报道]  美国海军4月15日在加州North Island海军航空基地举行仪式,正式将前太平洋舰队反潜直升机联队(HS联队)和太平洋舰队战术直升机联队(HC联队)合并为"太平洋舰队海上作战直升机联队(HSCWP联队)"。

  HSCWP司令Cortellini说:"这次合并是重组海军直升机航空兵的一系列步骤中的一步。这些步骤从现在开始,将持续大约8年。此举将把指挥链调整得更为有效,并使我们的直
升机在更多的地方拥有更强的作战和援救能力。"Cortellini说,HSCWP将执行传统的舰队支援任务,包括搜索与援救、垂直补给以及后勤支援。

  据HSCWP武器系统太平洋分校执行官Young说,HSCWP将在其主要任务中综合HS联队的攻击能力和HC联队的货运能力。HSCWP的所有联队在今后十年最终将换装为MH-60S"海鹰"直升机。目前HC各中队装备的是MH-60S,而HS各中队装备的是SH-60F和HH-60H。Young说,减少机型的主要原因是新机具有更多的能力,而且这样更易于解决后勤、维修和训练任务。(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