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格达一天三起汽车炸弹袭击 至少八人死多人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 2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2日发生多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8人死亡,多人受伤。

  自上周伊拉克新任总理贾法里公布其内阁成员名单后,伊拉克各地暴力袭击事件层出不穷。据悉,新内阁中重要的石油部长和国防部长的人选尚未最终确定。

  伊拉克内政部长2日称,当地时间当天中午12点半左右,一汽车炸弹在巴格达东部的扎宇纳地区被引爆,造成包括2名警察和2名平民在内的4人死亡,另有5人受伤。

  随后,巴格达市中心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4名平民死亡,2人受伤。

  另一起袭击事件发生在巴格达的北部,目标是伊警方一名高级指挥官的车队。但该官员侥幸逃脱,其两名保镖受伤。

  此外,在巴格达北部25公里处的塔米亚地区,一名自杀汽车炸弹袭击者驾车冲向伊拉克巡逻队,造成包括1名士兵和1名警察在内的4人死亡。

  另据伊安全部门消息称,一名警察在巴格达北部80公里处的卡里斯地区被枪杀。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