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二战回顾:1940年不列颠空战 > 正文

二战德国空军头号王牌飞行员埃里希·哈特曼(6)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 10:3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自从希特勒被炸伤后,他对谋反者及牵连的人进行了大清洗和残酷的迫害。整个沃尔桑泽笼罩在猜疑和恐惧中,安全措施异常严密,希特勒授勋的第三区严禁携带武器。被招去授勋的军官必须遵守安全规定,把手枪交给卫兵。这种带有怀疑性质的保护手段,哈特曼难以接受,他极力克制自己,对党卫军的安全军官说:“请您告诉元首,如果他对自己的前线军官不信任的话,那我就不想要勋章了。”那个安全军官的脸变白了,他加重语气反问:“是吗?”

  “是的。”哈特曼语气坚定的说。

  希特勒的空军副官反复琢磨,他最后决定允许哈特曼携枪受勋。

  8月25日哈特曼离开“狼穴”,他知道永远也不可能再看到元首了。元首的手很虚弱,一点力气都没有了。这时,德国空军战斗机司令加兰德将军欲调哈特曼到Me-262喷气式战斗机试飞指挥部去试飞新式飞机。但哈特曼坚持留在第52战斗机联队继续作战。离开柏林后,哈特曼乘火车赶往斯图加特。路上,他改变了以前暂不结婚的决定。

  在火车站站台上,哈特曼紧紧拥抱乌施,不停地吻她。

  “我的小宝贝,我们在这个假期里结婚吧!”

  “我们不是在上个月约好在圣诞节才结婚吗?”乌施惊讶之极。

  “我们大队许多人都结了婚,并可享受圣诞假期。如果我们不结婚,那我大概就不可能回来了。”哈特曼感到乌施的忧愁,于是俯下身不停的吻她。乌施被他的热情感动了,眼里闪着激动的泪花:“你现在是不是想说,我是你的第302个猎物?”她撒娇似的问哈特曼。

  “不,不是第302个,而是我唯一的一个。而我又是属于你的。”哈特曼在婚后第8天就返回了前线。

  他在匈牙利战场上阻击苏军的西进攻势,为挽救帝国的危局继续拼杀,战绩增长到了336架。1945年3月,在加兰德将军的一再请求下,他加入了全由超级尖子飞行员组成的“专家中队”,驾驶Me-262喷气式战斗机作战。但呆了不久就不耐烦了。月底他又返回了已移防至捷克斯洛伐克的52联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专题:二战回顾:1940年不列颠空战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