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科特迪瓦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开始撤出重型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06:13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4月21日电(记者李明)科特迪瓦政府军和联合国驻科特迪瓦行动团发言人21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科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代表当天分别按原定计划开始撤出各自部署在科中部前线的重型武器。

  科特迪瓦政府军发言人朱尔中校说,政府军当天开始从科中部城市铁比苏附近地区撤出重型武器。联合国行动团军事发言人奥马尔中校在布瓦凯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证
实,科反对派武装当天也开始从布瓦凯南部地区撤出重型武器。

  联合国秘书长科特迪瓦特别事务代表皮埃尔·索里当天在记者招待会上对科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开始撤出重型武器表示欢迎。他称这是积极的行动,并表示联合国行动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科特迪瓦的和平进程。

  根据科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达成的协议,双方将在21日至24日从中部前线撤出所有重型武器。有关方面将于25日至28日对双方撤离后的重型武器储存地点进行核查并作出评估。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